Blog

Home   /   未分類   /   [新聞轉載] 重掀敦北繁華 中壽新總部今動土

[新聞轉載] 重掀敦北繁華 中壽新總部今動土

2017年02月15日

中國人壽董事長王陽銘於今日主持總部大樓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,總部預計於2019年底完工,施工基地原為「台北學苑」舊址,面臨敦化北路 70 米林蔭大道,建築基地面積廣達4052坪,是台北市精華地區僅存的完整大面積土地。
總部大樓全棟採用最先進環保的建材及工法,且是全台第一棟採用環保節能會呼吸的薄型雙層玻璃帷幕牆(double skin)大樓;基於愛護自然理念,基地內保留約68%的綠地,設置超過2,700坪的綠化開放空間,在原地保留基地內的多棵老樹,以維護都市自然景觀及綠色資源。

本案邀請美國「PCPA建築師事務所」,及國內的「大元建築師事務所」共同聯手設計,委託日本「森大廈」擔任規劃設計總顧問,由「中鹿營造」負責大樓施工興建。

本公司「百邑綠建築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承辦中國人壽總部大樓綠建築候選證書及綠建築標章之申請作業。

 

48725784715483219009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